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空气锤价格13605495020_供应产品_临沂宾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宾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冲床配件,空气锤,辊锻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空气锤价格13605495020
临沂空气锤价格136054950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0临沂空气锤价格1360549502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6 17:20
  询价
详细信息

  辊锻机是非常使用的机器,使用辊锻机,也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利润,而且节省了不少人力物力。所以为了让他更好的为我们工作,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我们需要对他进行定期的保养工作。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检查分解离合器、制动器。清洗空气滤清器。

2、把整个机架清洗干净全面检查有无被撕裂情况若有进行修复。

3、检查气路有无漏气并修复,也可手动向传动齿轮上涂抹润滑脂。
4、检查气动控制管路的各调压阀及气压检测开关是否灵敏可靠。
5、检查电机润滑及三角皮带的在涨紧情况必要时再拉紧并重新检测其松紧度、除尘保持清洁。
   上面介绍的五点是最基本的保养工作,所以大家一定要定期进行。对于保养,我们不能置之不理,定期进行保养工作不仅能增加辊锻机的使用寿命,还能提高它的工作效率,所以大家快看看自己的辊锻机是不是也需要保养了,赶紧保养一下吧。如有其它问题想要了解,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